博客年龄:17年4个月
访问:?
文章:14篇

个人描述

姓名:牛仔裤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因为想你才寂寞

2007-11-30 19:50 阅读(?)评论(0)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冬天,因为有了严寒的对比,所以即使一杯热茶,一件外套,一个拥抱,都能加倍的让人感到温暖。在冬天,可以躲在热乎的家里吃热乎的火锅,更可以在任何感觉冷的时候,赖在他的怀里取暖,搂搂抱抱,就有足够的热量来抵抗寒意。
      可是,在这个冬天才刚刚开始的时候,我却丢了我的爱人。
      有人说,一块巧克力的卡路里足以媲美恋人间拥抱所产生的热量,我不相信。对面临失去的人而言,巧克力再甜美,也替代不了那个人的体温。
     气温在一天天的下降,心情也一天天愈发沮丧起来。我不停的打电话,不停的逛街,不停的上网,不停的做些什么,所有一切只为了把自己累到筋疲力尽,累到没有空去想。我们这个时代,应该没有分不了的手,没有忘不掉的人,不是吗?
     但是,到了夜里一个人的时候,那些过去的点点滴滴,就成了我无法逃脱的梦魇——这个冬天,不再有人在冷到抽筋的晚上给我打来一盆热水泡脚,也不再有人在我感冒的时候又是心疼又是生气的责怪我为什么不多穿衣裳……痛彻心底,冷彻心底,却哭不出来。也许是情绪压抑太多,也许是即使在自己面前,我也不愿意表现软弱。
          每天,逃避,痛苦,逃避,痛苦……这样周而复始的自我催眠,只为了有一天能够麻木掉,然后,就可以重新开始了吧。
        好友对我说,我这样,就像饮鸩止渴,就像在零下十度的冬夜,嘴唇冻住了,舔一下,感觉会好一点,但是紧接着只会更加的寒冷。我也明白,但是没有办法。情绪这个东西,关起来不容易,要放出去,也同样困难。
有一天,朋友发给我一首歌,舒鸣《因为想你才寂寞》歌词如下:

躲在开了关了灯的房间里面  
过去的画面在眼前浮现  
有一种感觉叫做失眠  
那是因为我们当初爱得太甜  

躲在曾经熟悉的房间  
发呆看着我们那时傻傻的照片  
如果当时我抱紧让你感觉温暖  
是否你会留下陪我走得更远  

因为想你才会寂寞 因为爱你才会难过  
听到你的名字都会让我失措  
因为想你才会沉默 因为爱你才会落寞  
我们的故事 不想对任何人说  

你有没有想过我 你有没有念着我  
还是选择忘记当作是解脱  
你还会不会想到我 你还会不会继续爱我  
再见面的时候 是拥抱还是错过
……

虽然是一位不知名的歌手演唱的,但是歌里那种不可言喻的忧伤却打动了我。听着听着,久违的泪水终于倾盆而下,原来哭过之后,真的可以轻松一些,我终于可以正视这段时间的痛楚,也终于可以试着去原谅他,原谅自己。人在慢慢长大,总有那些再也回不去的青春,总有那些渐行渐远的爱情。像这首歌里唱的那样,因为想你才寂寞。因为我们爱过,所以才会放不下他,最想他那一刻,也正是最寂寞的瞬间。
       所以我将这首歌贴上给大家分享。和我一样失去所爱的朋友们,如果大家也有同样的感受,你们也会跟我一样吗?也许,也许有一天我们能够遇到一个更适合自己的人,会忘了我们之间的那些过往,会吗?也许会吧!但是彼此给对方的温暖,将会一直陪伴我们,度过生命中的每一个寒冬。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