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4个月
访问:?
文章:12篇

个人描述

姓名:牛仔裤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宝宝是妈妈全部的幸福

2007-12-25 21:41 阅读(?)评论(0)
   2007年8月10日,终于见到你了,我的女儿!女儿,你可曾知道,你在妈妈肚子里呆了多久吗?妈妈告诉你,你在那儿生活了270天呢。不知道,你在里面感受如何,我想一定很舒服,因为你过了预产期还不想出来见日日想你模样的爸爸妈妈呢。妈妈觉得这270天好漫长啊,妈妈是多么地想看看你-我的女儿。 
   当妈妈被送进手术室,躺在冰冷的手术台上,望着身边一直陪伴的爸爸,妈妈竟然没有一丝的害怕!爸爸妈妈只是静静地等着,等着与你初次相逢那一幸福时刻的到来。这个时刻妈妈已想了两百多天了,可是你却还不太那么着急出来跟妈妈见面呢,你躲得好里面,妈妈费了好大的劲,才把你迎接到这个世界上。当听到响亮又清脆的你的哭声时,妈妈的眼泪夺眶而出,甚至小声抽泣,你可知道,妈妈的泪水表达的是幸福,是激动,是欣慰。因为那个时候的妈妈已不知道恐惧是什么了。 
   终于,护士把你抱着放在离妈妈不远的小床上,让还躺在手术台上的妈妈远远的看了你一眼,你是那么小,那么柔弱,那么需要我。还有——你好漂亮,五官分明,没有所谓的皱纹,小脸粉粉的,妈妈喜欢得不得了,宝贝,妈妈不会在乎你长得是否漂亮,妈妈只希望你健康快乐。如果你不得不做灰姑娘,那我也希望你永远没有忧伤! 
   今天你已4个月又14天了,马上又要迎来新的一年了,在这个时刻妈妈有好多话想对你说。 
   在你呱呱坠地的时候妈妈没有给你背上我未尽的梦想,因为妈妈认为健康快乐是最简单的祝福和希望; 
   现在妈妈每天教你唱歌,给你放幽雅的音乐,不是要你去成为被人追逐的明星,只是希望你能在自己的歌声中找到自信与欢乐,象鸟儿一样的无忧; 
   在你刚刚开始的人生路上,妈妈选择了快乐和舒适,因为妈妈知道这样的日子才会充满阳光; 
   妈妈不想让大大的书包重重地压在你弱小的肩膀上,不想让繁重的课业抢走你玩芭比妹妹的美丽时光;
   妈妈渴望成为你的好朋友,在人生路上陪你走一程,分享你的快乐,分担你的痛苦; 
   妈妈要努力培养你坚强勇敢的性格,让它成为你离开妈妈独立生活的最重要的财富; 
   我的女儿,妈妈希望你学会自立、自爱、自信。等你独立工作和生活的时候,用得体的为人处世为自己赢来别人的尊重和肯定。 
   妈妈相信所有的孩子都是上帝手中的花朵,会在适当的时候绽放的,而你是我眼中最灿烂的一朵!
……
   想说的话太多了,最后妈妈要感谢你,感谢你释放了我的母爱,感谢你完美了我的人生。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好想成为你 下一篇:没有标题的生活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