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4个月
访问:?
文章:11篇

个人描述

姓名:牛仔裤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没有标题的生活

2007-12-05 17:53 阅读(?)评论(0)
打开电脑,首先登录的是我的空间,这已经是成为了一种习惯。
看着别人的留言和评论,似乎看着一张张熟悉又陌生的脸庞。
安慰和鼓励让我久久的感动着。
习惯窝在自己亲手布置的空间里,
习惯一个人静静地坐着,习惯听听音乐,习惯写写文字,
习惯看着带点春天气息的版面,习惯简单习惯憧憬。
习惯了去回忆过去和他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总是喜欢冬天的风,它很奢侈。
只要一丝的凉意,便将淡淡的落寞的思绪带入梦中。
没人知道我在鼓励别人的同时,隐藏着多少无人知晓的秘密,
没人知道我的内心也是如此的敏感与脆弱,
脆弱得不堪一击,却固执地抬起头,假装坚强。

我知道,那些真正生活痛苦的人,
总是在笑脸的背后流着别人无法知道的眼泪。
生活中我戴着开心的面具,可是当所有人潮散去,
卸下面具的时候,我比谁都寂寞.

只有在梦里,我才是最快乐的,没有寂寞,没有遗憾.
梦把空间缩短了,
梦把时间凝固了,
梦把世界净化了。
梦中没有污秽,没有嘈杂,没有邪恶;
梦中没有分离,没有创伤,没有痛苦;
梦中只有柔和的月色,只有温馨的爱.

写到这里的时候,我郁闷了,
我到底在写些什么。
哎,好多事情原本就是无奈的,就让它无奈吧,
我一个人此时拥有我自己,什么都不用去管,多好!

在我点击提交的时候,我苦笑着,
我觉得自己还是很虚伪的活着,很寂寞的活着……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