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4个月
访问:?
文章:12篇

个人描述

姓名:牛仔裤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好想成为你

2007-12-25 21:43 阅读(?)评论(0)
    有你之前,我从未想过成为谁。是的,妈妈有过烦恼,有过无聊,有过悲伤,有过离别,可是,生活从来都是这样的,因为我更多的是快乐,充实,喜悦和团聚。可是,自从有了你,不一样了,真的,宝贝,妈妈好想成为你。
  你的皮肤嫩嫩的,无须任何妆扮。这是我用多少或贵或不贵或多或少的化妆品和面膜也换不来的。你的眼睛亮亮的,像极了高原那纯净的天空,而我的眼睛已经沾染了太多俗世的东西了,已经被岁月的寒风无情的吹过了留下了岁月在上面刻下的痕迹,怎么也抹不掉了。你是那蓄势正孕育力量的还没升起的太阳,你可以有着无数对未来的期盼和梦想。而我尽管是正午的太阳,却正是慢慢往下降落,我的梦想也只能深深地埋在心底。
  你可以整天吃了就睡,睡醒了再吃,或者边吃边睡。我却在菜场费脑筋地想:这个能不能吃呀?好不好吃啊?或者躺在床上,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却怎么也睡不着。你可以想笑就笑,想哭就哭,毫无理由的,前一秒还在哭,后一秒却已经在笑了。我也好想向你这样,却是每一次笑有它的理由,每一次哭得有它的原因,有时,还只能偷偷地背地在哭。
   你可以咬着自己的小手不亦乐乎的,甚至是吃自己的脚,没人觉得这有什么不好。你的每一点进步,如抬头,恻睡,翻身,我们都会对你报以微笑然后大大的鼓励你,让你有更多的前行的动力。而我,如果还想在家里照顾你,我就得考虑会不会让领导不高兴啊,这班还得去上,这样才好。我想取得进步有点难,更难的是在每一次进步之后有那么一个人会暖暖得对你说“真了不起,加油!”
  宝贝,有好多好多理由,我想成为你,成为像你这么自由这么无忧无虑快乐的你。!
  最后修改于 2007-12-26 21:29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